山城区: 《宪法》《监察法》学习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鹤壁市纪委监察委网站   

“监察法9章69条,条条都要心记牢,调查措施12种,依法用”“坚持共产党领导,监察工作要搞好,跨步山城新时代,叫好。”山城区纪检监察干部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叫好监察法》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3月23日,山城区以学习宣传《宪法》《监察法》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市区有关领导、机关干部、辖区群众近600人观看了表演。演出精彩纷呈,让干部群众乐在其中、学在其中、悟在其中。


在演出现场,组织开展赠书、展板宣传、发放宣传页、现场咨询讲解等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监察法》相关知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等内容,受到干部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山城区将陆续开展专题学习培训、知识竞赛、送法进基层等系列活动,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监察法》热潮,把辖区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推动宪法实施、强化国家监察的实际行动中去,锻造优良党风政风,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山城区纪委监察委)





打印

版权所有:中共鹤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鹤壁市监察委员会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09010477号豫公安备案号:41061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