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以案促改 > 正文

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市直教体系统“以案促改”廉政教育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鹤壁市纪委监委网站   

4月4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市直教体系统“以案促改”廉政教育集体约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直属各学校书记校长、驻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裴中喜通报近期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内容涉及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违规补课收费等方面的问题,要求各单位结合通报反面典型案例,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深入查找教体系统存在的风险点,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

金志广就教体系统“以案促改”、廉政教育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以案促改和警示教育工作;二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刻吸取教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廉洁自律当好表率,时刻牢记“两个务必”,坚持做到慎言、慎行、慎独、慎微,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报送|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赵旭 上传|孙敏)

打印

版权所有:中共鹤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鹤壁市监察委员会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09010477号豫公安备案号:41061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