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文化 > 正文

山城区:让清廉文化搭上“百姓宣讲直通车”

发布日期:2019-09-03    来源:鹤壁市纪委监察委网站   

“和家人饭后出来散步,没有想到和廉洁文化不期而遇,感觉到现在的廉洁氛围真是好浓郁啊!”8月30日晚,家住山城区馨苑二区的一名社区群众在看完“文艺+理论”宣讲演出后竖起大拇指,“演得真不赖,俺们喜欢看、喜欢听,有收获。”

为不断丰富面向社会的廉洁教育形式,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积极探索廉洁文化宣传新途径,在区委宣传部举办的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中,将廉政文化融入戏曲、演讲等文艺节目,使清廉之风搭上“百姓宣讲直通车”,吹到群众身边,让老百姓在欣赏文艺作品时,潜移默化受到廉洁文化熏陶。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涵,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让廉洁理念走进百姓内心深处,积极营造宣廉、讲廉、倡廉、展廉的大氛围。”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保清表示。

(供稿|山城区纪委监委  编辑|卢家杰  上传|吕燕林)


打印

版权所有:中共鹤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鹤壁市监察委员会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09010477号豫公安备案号:41061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