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文化 > 正文

我市“淇水之畔、富美鹤城”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用镜头记录鹤壁故事传播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鹤壁日报   

12月12日下午,我市“淇水之畔、富美鹤城”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市艺术中心举行。

本次微视频大赛由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市纪委监委宣传部主办,旨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我市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用镜头记录鹤壁故事,传播正能量。

本次大赛自今年5月底启动以来,有300多个团体和个人报名参与,大赛组委会收到了一批铸魂魄、接地气、聚人气的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共有100多个优秀微视频入围评选,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委的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

参赛作品《鹤壁市情宣传片》《美丽淇滨》获特别奖,《旗帜》获一等奖,《寻梦朝歌》《长翅膀的红包》获二等奖,《鹿鸣小学1分钟》《浚县端木翰林府》《生态文明高质量,匠心植绿美鹤山》《童心向党》和鹤壁律师版《我和我的祖国》获三等奖。

“鹤壁有很多像徐光这样的先进人物。我希望他们的故事能被更多人知道,让更多人认识鹤壁、了解鹤壁、关注鹤壁。我们影视人也有责任在网络上用微视频等形式,制作更多更精良、更优秀的视频,讲好鹤壁故事,传播正能量,为时代立传。”一等奖作品《旗帜》的导演马晓龙说。

上传|卢彦

打印

版权所有:中共鹤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鹤壁市监察委员会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09010477号豫公安备案号:41061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