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围绕机构改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鹤壁市纪委监察委网站   

1月14日,市直统战系统召开全体会议,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叶瞰晖就机构改革工作对各综合监督单位提出三点纪律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认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执行上级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机构改革有关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强化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好头、勇担当,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搞变通、打折扣、拖延改革。三是严守纪律规矩。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依法依规管理处置经费资产,严防国有资产流失;严格规范办公用房的调配使用,防止面积超标和违规占用;严肃保密纪律,遵守保密规定,坚决防止发生失泄密等情况;严禁相互吃请、拉拉扯扯、吹吹拍拍。

下一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将围绕机构改革工作,盯紧政治、组织、机构编制、干部人事、财经、保密等方面的纪律执行情况,采取谈心谈话、抽查检查、专项检查等形式,加强对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机构改革关键环节不出问题,各项工作有序衔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打印

版权所有:中共鹤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鹤壁市监察委员会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09010477号豫公安备案号:41061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