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强化政治监督 助推移民搬迁安置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鹤壁市纪委监委网站   

“移民规划资金还剩余多少?”“已搬迁移民是否已享受到后期扶持政策?”“后期扶持项目管理是否规范?”12月27日,在盘石头水库移民搬迁安置最后的关键时期,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赴林州市五龙镇河头村督导第三期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纪检监察组就政治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有差距,水库移民工作迟缓问题,深入河头村移民搬迁安置点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移民搬迁工作进度、后期扶持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等情况。

纪检监察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完成第三期移民收尾工作是我市经济工作目标之一,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二是强化措施,服务移民群众搬迁。严格按照《盘石头水库第三期移民河头村剩余移民搬迁安置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分类施策,重点突破,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遵纪守法,维护移民群众合法权益。党员干部务必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在资金使用、项目管理和工程招投标方面失职渎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违纪违法等现象发生,确保工程优质、群众受益。

撰稿|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王晓平  编辑|杜晓婧  上传|卢彦

 


打印

版权所有:中共鹤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鹤壁市监察委员会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09010477号豫公安备案号:41061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