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市委政法委组织人员现场观摩
鹤山区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鹤壁市纪委监委网站   

11月1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观摩组到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观摩点——鹤山区检察院,开展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观摩活动。

观摩组通过观看宣传版面、电子屏播放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PPT,实地参观荣誉室、多功能党员活动室等地以及查阅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鹤山区检察院党组坚决扛牢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政治责任,坚持党组主体责任与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同向发力,切实强化队伍教育、监督、管理,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已连续3年被表彰为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

坚持在“严”字上下功夫,执行制度不留“暗门”、不开“天窗”,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了积弊沉疴,优化了政治生态。在“细”字上做文章,层层签订责任书,细化分解任务,传导压力、夯实责任,织密扎紧制度篱笆,让纪律真正站得住、立得稳。在“常”字上花力气,做到党风廉政建设逢会必讲、遇事必谈,常打“预防针”,常敲“警示钟”,把刚性约束体现在日常管理的各个环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市委党建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直属机关相关领导,市政法各单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党委政法委分管领导等20余人参加了观摩活动。(鹤山区检察院)

上传:张晓晓

打印

版权所有:中共鹤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鹤壁市监察委员会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09010477号豫公安备案号:41061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