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滨区:举办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强本领提质量”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鹤壁市纪委监委网站   

为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找差距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专题培训班精神,力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4日至15日,淇滨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强本领提质量”专题培训班。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共9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天,聚焦审查调查质量、办案安全、巡察监督等重点工作,剖析身边的问题,传工作中的经验,通过集中授课、现场提问、讨论交流等方式答疑释惑,努力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加油”。

“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求知若渴,这次培训让我们看到了工作差距,学到了务实管用的好经验,下一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使办事处纪检监察工作更加出彩。”黎阳路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王松林在培训结束后表示。(报送|淇滨区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赵旭 上传|孙敏)

打印

版权所有:中共鹤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鹤壁市监察委员会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09010477号豫公安备案号:41061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