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草木蔓发。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近日,鹤壁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高质量党建促生态高质量体验行”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从淇河大桥西侧出发,顺着河北岸的沿淇步道,徒步行进7.5公里、历时2个小时到达淇河国家湿地公园。

一路上,流水潺潺,鸟鸣声声。旖旎的春光,不仅让大家“触摸”到了“生态鹤壁、诗意淇河”之美,更让徜徉其间的纪检监察干部体悟到了助力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方面肩负的政治责任。

途中,党员干部精神抖擞,大家相互鼓劲,不知不觉抵达形成终点——淇河国家湿地公园停车场。接下来,各位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谈心交流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愉悦了机关党员干部的身心,锤炼了大家务实重干的意志,增强了勇创一流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纪检监察事业,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尽责。

淇河桥边集合出发

春风拂面,斗志昂扬

人在画中游

巾帼风采别样红

支部谈心交流后合影留念

(鹤壁市纪委监委 上传|孙敏)


打印

版权所有:中共鹤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鹤壁市监察委员会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09010477号豫公安备案号:41061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