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鹤壁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马富国为团长,史全新、郭浩、张然为副团长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鹤壁日报   

1月14日下午,出席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鹤壁代表团在郑州召开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马富国,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范修芳,市长郭浩,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蔡永礼,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张然,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芳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省农科院副院长房卫平出席会议。

代表一致推选马富国为鹤壁代表团团长,史全新、郭浩、张然为副团长,张然兼任秘书长。代表团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推举马富国为临时党支部书记,郭浩、张然、史全新为副书记。

在传达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后,马富国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将开好大会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具体行动,按照大会各项安排部署,认真履行职责,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使审议讨论报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的过程。要积极建言献策,站位全省大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提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要依法做好选举工作,认真投好每一张选票,坚持党的意图和人民意志高度统一,确保中央、省委人事安排意图顺利实现。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大会各项纪律,把鹤壁的好形象展示出来,把鹤壁代表的高素质体现出来,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打印

版权所有:中共鹤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鹤壁市监察委员会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09010477号豫公安备案号:41061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