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一刻不松 铁纪护航 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鹤壁市纪委监委网站   

防控储备物资情况怎么样?”

“外来人员进入需要哪些流程?你们多长时间轮一次班?”

1月15日,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前往市第三人民医院、鹤山区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

随着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市纪委监委把疫情防控监督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围绕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部门和关键环节加强监督检查,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在市第三人民医院,监督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发热门诊、三区两通道、负压病房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及物资储备情况。

随后,监督检查组来到我市与安阳交界处——鹤山区九矿、杜贺头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对值班人员在岗履职、外来人员登记、防控措施、物资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对发现的问题,监督检查组当即向有关部门负责人反馈,提出意见和建议,督促各相关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杜绝松懈心理和侥幸想法,不折不扣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杜晓婧∣上传:石琪桢)

打印

版权所有:中共鹤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鹤壁市监察委员会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09010477号豫公安备案号:41061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