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进行时】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周纪实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鹤壁市纪委监委网站   

8月1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共筑中国梦·喜迎二十大”庆“八一”诗歌朗诵活动,向辛勤战斗在纪检监察一线的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8月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联合市总工会共同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插花培训活动,丰富纪检监察干部业余生活,展现健康活泼、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8月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文明信访“服务标兵”评选活动,进一步提升窗口部门规范化服务水平,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助推机关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8月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将未来一周作为创建“冲刺周”,认识上再提高,标准上再严格,节奏上再加快,策划上再精心,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的浓厚氛围,以崭新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到浚县东许庄开展“义起剪焕新颜”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百姓幸福指数。

8月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志愿者到市委五号院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传递生态环保意识。

8月5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反对铺张浪费,节水节电节约粮食”活动,树立勤俭节约新风尚。

8月5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送温暖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8月5日,市纪委监委组织观看生态保护电影《伊水栾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本周,市纪委监委持续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应知应会线上测试,强化学习效果,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上传:张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