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专题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鹤壁市纪委监察委网站   

12月6日,市卫计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臧梅艳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专题解读,市卫计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基层各单位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臧梅艳重点讲解了《条例》的发展过程、修订亮点、变化及相关案例,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进一步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力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以案促改等各项工作,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以《条例》为镜,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


打印

版权所有:中共鹤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鹤壁市监察委员会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09010477号豫公安备案号:41061102000185号